殃离【接约稿】

接约稿,具体看主页置顶

经年


霍格沃茨经历大战后重建,哈利等人返校重读七年级。


哈利却莫名进入了一个世界,在这里 ,他成为了一个斯莱特林,奇洛教授依然在,魔法石依然被觊觎,一切都一样, 但马尔福却不同了……



一年级毕业,哈利在二年级开学后又发现这里的斯内普教授居然对自己那么温和?什么!他居然是我监护人!话说这个马尔福也有点不对劲……



二年级过后,三年级开学,小天狼星依然从阿兹卡班逃了出来 ,但是 为什么自己叫马尔福的父母叫爸妈?!这里的马尔福跟我一样很迷茫……


四年级……


五年级……


六年级……



好吧,哈利确定了,每一个年纪都是另一个世界,除了那个马尔福跟自己一样,而且,哈利发现了德拉科的一个秘密,一个藏了很久的秘密。



终于,七年级逃亡的时候,他坦白了,可哈利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一下,就遇到了一个抉择——问:我磕的CP到我面前发糖了,我该安心磕糖呢?还是跟我男朋友甜甜蜜蜜呢?




话说……邓布利多你和格林德沃原来那么黏糊的吗?



德哈文,可能属于快穿吧。

带GGAD

敬请期待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