殃离【接约稿】

接约稿,具体看主页置顶

二析

哈哈,突如其来一片分析,十分短小,下面正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


KQ的分析,其实没啥好分析的,只能说根据原文挖到的一些细节。毕竟这对,你要说有啥糖还真没有,咱嗑kq最主要的是他俩的氛围啊!


这是只要他俩对线,甚至出现在一个镜头里就会有的氛围和气场!


而且为数不多的隐藏在原文里的一些东西也有太太分析出来了。


但是又很奇妙,K的出场不多,和Q在一起的相比更少,可是这对你说他俩很直白前线,他又可以继续往下挖很深。

所以我这篇就补充一些,最近发现的东西。



一.

当时江停跟吕局摊牌了身份之后假装潜逃,K从安排的线人那里知道了Q身份暴露(而且是主动暴露)的事,之后就让阿杰带人去元龙峡那个盘口。


就是说你也太了解他了吧,就听到个摊牌身份和潜逃你都笃定了人会去哪儿。


当时K叮嘱J:“记住,无论发生什么,哪怕和老头的人撕破脸,……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
那么J是去抓Q的啊!而且J从一开始就知道,当时K还跟他说:“年轻人别毛躁,记住教训……”之类的,这不是抓Q是什么?


所以当时K完整的意思是——“不计一切代价,把红心Q带回来。”


这个事感觉挺明显的,不过我还是想说哈哈哈。



二·

原文里江停昏迷时,多次梦见小时候的K,以及他脑海中的成年的K。


比如什么拿手枪对着自己,和把自己推下山崖这些看出来,在Q心里,K是亏欠他的那一方,他明显对k有怨。


那么这个时候再回顾一个片段,在梦里,自己看不见,只听见一个声音环绕,对他表白,梦里的他说:“可是我不爱你啊,我从来没有爱过你。”可是我没记错,原文这里他的语气是迷茫的,不确定的,哼哼,各位细品。


那个表白的声音很明显就是K,但是在此之前k从来没有表白过,只说“你是我唯一的兄弟”,“跟我平起平坐”等等之类。


那么,K回国在地下工厂的那一次遇见和那三个月的拷问,这两者是什么给了Q这样的感觉?又或者这期间发生了让Q有这样的怀疑?


唉,作者留白太多了,都有那个想法也不敢确定。


回到原文,江停否定了爱,但又有一个声音否

定了江停——“你有。”


这个声音,不言而喻只可能是kq之一。


假设是Q,他的潜意识里告诉自己,他爱过K,不管是小时候的友情(?),还是之后他的心境转变,情感也转化,至少说明在他自己潜意识里,他知道自己对K的感情。


如果是K,那就更有意思了。


如果之前只能说q怀疑k爱自己,那这里q是笃定的,甚至他梦里的k笃定自己爱他。


这有两层条件。

江停梦里k这么说,还是以江停的认识为基础,所以这就是第一点,q知道自己对k的爱。

要么是现实里的k就这么说过。那就发生在地下工厂或者三个月里,前者太短不太可能,那就是后者,这个时期又是一个空白且耐人寻味的时期,所以,就万变不离其宗。



江停的这个梦,已经反应出来,在他这个时候的认知里,自己跟k,不算两情相悦,也是都在彼此心里有位置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就这么多吧,下次有缘再更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