殃离【接约稿】

接约稿,具体看主页置顶

Chapter·10


“好感人的爱情……”


“呜~我怎么这么难过啊。”


赫敏叹气:“真相是真,真相是假,”她看向前方两位百岁老人,喃喃自语,“或许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是真还是假。”




“现在已经看完两个视频了,接下来呢?”

“之前每个年级都还没说完!”

“是啊!我还等着呢!”

“哇呜!所以四年级又有什么名场面!”

“159,劝你不要不识好歹,赶紧交出来!别逼我求你!”

大堂里顿时议论纷纷,这儿一片,那儿一块,好不热闹。


[好的。]


哈利面色如常,仿佛一点没被影响到。

他旁边,德拉科仔细打量他微亮的翠眸,努力压制住自己那似乎失去控制疯狂想要上翘的嘴角。

原来哈利也很想知道呢。




——«促德哈»

—朋友们!来了来了!

—一级警戒!格兰杰准备好笔记!

—还用你们说?早拿出来了。

—……Hello?

—楼上是……?

—哦,这是罗恩,我刚拉他进来。

—哟,看来韦斯莱也跟我们同一战线了?

—潘西,你要相信,等159在放多点视频,整个城堡里都是我们的人。

—那我们就是资深会员了?

—是的吧。

—资深?什么资深?

—罗纳德,你只需要闭嘴,和执行组织信念。

—信念?

—格兰杰小姐,你入群前没给他科普过?

—……我现在就去!

—?赫敏?科普啥?

—……

—……

—……

—没人了?!



[四年级,

从树上一跃而下的金发少年,意气风发被簇拥着走向救世主。

世界杯上,身着黑西装的斯莱特林仰望着谁,后低下头轻笑。]


【啊啊啊啊啊啊!四年级!】

【德拉科这个手贴胸口往上望的动作!这一瞬间的光影!顶级Alpha无疑!!我已经收藏了无数这里的照片!!!】

【楼上姐妹好狡猾!快给我分享点!就饶你不死!】

【楼上上!我也要!】

【诶诶诶!见者有份!好东西大家分享嘛。(狗头)】

【四年级这场面可是除了三年级禁林最美好的场面了。(虽然都有树)黑脸ing】

【楼上你咋回事?莫名其妙给我把刀.哇哇大哭ing】

【正所谓一把大刀捅穿魔法史,他们还在树下谈恋爱。又笑又哭ing】

【魔法界这玩意儿有诅咒,梅林开的头。沧桑点烟ing】



“梅林的胡子!”

“直接整个魔法史?!”

“世界之大,无奇不有。”这声音异常平静,还有点飘忽。

“所以……梅林……梅林啊!”也不知道是感慨的梅林,还是惊讶于梅林。

“树下谈恋爱是被诅咒了吧,真相了吧。”



哈利艰难地从震惊中缓过神,抓住了一个话题转移:“……等等!Alpha,是什么?”


[Alpha,一种小说设定,Alpha的外形,身体素质,社会地位,生存技能都属于顶端,在社会处领导位置。

而Alpha分级,顶级Alpha则为其中佼佼者,各方面能力更上一层。

Alpha拥有标记beta和omega的能力,属于绝对支配者。]


德拉科轻挑眉梢,居然有这种神奇的世界。


哈利一知半解,正在接收信息。


而赫敏一针见血,再次抛出问题:“Omega和beta又是什么样的?”


其他人听到,小鸡啄米般点头,表示——对哦对哦,这俩又是啥意思。


[……如果你们那么想知道,我待会儿可以给你们浏览一些abo设定的文章。]


哇哦!那不错诶!还额外收获了文章,赚了赚了!




[五年级。

德拉科抓过秋张,神情挑衅。]


【耶?五年级只有这点吗?】

【楼上姐妹别慌,五年级他来正面交锋不多,糖,要我们一颗一颗找~】

【嘻嘻,我先来!德拉科这里不妥妥地间接让哈利和秋张分手了?】

【嗯?这样一说,马尔福你很厉害吼。】

【还有!这里之后哈利他们被乌姆里奇抓走,老巫婆给了哈利一个耳光,德拉科在后面吓了一大跳,眉毛都快飞出去了!】

【哈哈哈哈!我知道那个!虽然这点很好,但是!拽哥那个表情真的愉悦到我了!哈哈哈哈哈!】

【没错!那可是除小罗尼之外再次出现的第一个颜艺大师!马天龙你很可以哦!哈哈哈哈!笑cry.JPG】

【楼上,同笑哭,哈哈哈哈。】



“What?!我和秋?”

“……嗯?”一个音节,明显听出来心情不佳。


哈利瞬间慌了:“不是!德拉科我——”

“你什么?”


怎么办!他听起来好难过的!

哈利快急死了,嘴怎么这么笨呢!

他在心里不断措辞,可是一句话都不知道怎么说,这是未来啊!他怎么解释啊!


“我、我——”

唇上突然覆上的温度让哈利没能再张口,德拉科收回手,津津有味地品赏哈利这模样。


他毫不掩盖的眼神,刺激得哈利整个人都快熟了,从耳根到脖颈都红透了。


他们都不再说话,一个顾着脸红,一个定定看着心上人。




周围都下了层屏障,把其他人隔绝在外。


在他们的世界里,听到了彼此的心跳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


521,被别人撒狗粮不如我自己造粮,哼!让这群情侣不能伤害到我。


有对象的,521快乐🙂,没对象的!来看你CP搞对象!


彩蛋有惊喜哦。










评论(48)

热度(672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